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仓市医疗专家到灌南县百禄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2020-10-22 1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 近日,太仓市11名医疗专家一行来到灌南县百禄镇高湖村,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义诊服务队由骨科、皮肤科、眼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等方面的医务人员组成。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老党员、优抚对象等提供量血糖、血压,测心电图、疾病咨询、诊断等医疗服务,帮助村民诊断病情、提供治疗建议。医务人员详细解答了村民的健康咨询,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引导村民科学就医,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我们岁数大了,身体上不是这儿有问题就是那儿有问题,出去检查也很不方便,这次扶贫工作队的张队长帮我们联系了太仓的专家来给我们检查身体,让我们接受专业的身体检查,而且还不用花钱,真是太好了。”高湖村的高亚书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为了做好此次公益义诊活动,省委驻灌帮扶工作队队员张言丰和村干部提前做好宣传发动,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这次义诊活动中来。张言丰表示,在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和农民脱贫致富的同时,更希望能够守护好村民的身体健康。活动中,义诊服务队向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册。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50余人进行了诊查和健康咨询,发放疾病保健知识宣传材料百余份,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杨敬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