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晨作案,当晚被擒!落网后嫌疑人直呼,这趟“连云港之行”不该来!
2020-10-20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连云港讯 (张珊珊)10月8日凌晨4时许,灌云县伊山镇胜利中路一手机店被撬,19部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灌云警方快速反应,细致侦查,于当天在淮安市成功抓获6名盗窃嫌疑人、4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打掉了这一盗销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起,而此时,距案发仅过去17个小时……

据了解,10月8日凌晨,除了位于伊山镇的这家手机店外,还有多个路边店铺被撬盗。办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初步判断这几起案件系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经过细致研判,民警发现这伙人作案后向淮安方向逃窜。

通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很快摸清了他们在淮安的落脚点。兵贵神速,机不可失。灌云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淮安市涟水县实施抓捕,于当晚一举擒获淮安籍梁某、张某等6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经顺线深挖,又将涉嫌收赃的淮安籍朱某等4人抓获归案,赃物也被如数追回并第一时间发还给受害群众。

经查,10月8日凌晨时分,梁某等人乘坐出租车窜至灌云县伊山镇、侍庄街道,以装有玻璃门的路边店为作案目标,利用棍子撬开门把手实施盗窃,作案后将赃物分别卖给朱某、张某等人,而朱某、张某等人在明知梁某等人所售物品来路不正,却仍低价收购,以此非法获利。

归案之后,面对民警的审讯,梁某等人直呼,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找到,这趟“连云港之行”不该来。

目前,10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