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公布 连云港市4个品牌入选
2020-10-15 20: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了2020至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连云港共有4个品牌上榜,分别来自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树人科创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连利福斯特表业有限公司。

近年来,连云港不断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有着较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在市场上不断涌现。本批次入选的品牌名单是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组织申报、初审、评审、信用筛查、征求部门意见等程序后确定的,旨在进一步推进品牌建设,凝聚企业发展力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连云港市商务部门将加大对品牌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梯队式品牌培育机制,加快形成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的外贸竞争新优势,积极引导相关企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自主品牌产品出口,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杨善波)

标签:品牌;连云港;国际知名品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