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行联千村 正气传晶都 东海县城管局慰问老兵显真情
2020-09-25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连云港讯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在开展“千行联千村,正气传晶都”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专程来到白塔埠镇前营村看望张信德、张月德、樊贵田、张士川等四名老兵,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为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并围坐在老人身边,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

老兵张信德拿出参加海南岛战役纪念章,讲诉那段“红色故事”,重温那段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

老兵张信德当年是中南军区第四野战军一名军人,曾参加海南岛战役,想起当年和战友们在海南岛战役炮火中冲锋陷阵,仿佛依稀可见当年战争的情景,老人流下了激动的泪花。如今张老和老伴儿生活很美满,日子过得十分舒心。虽然光荣的峥嵘岁月已成历史,党始终没有忘记着这位“最可爱的人”,每逢节日都要来看望老人。除了送上慰问品外,城管队员们还与老人谈心,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带来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情。

目前,东海县城管队伍中有100余名退伍军人。当城管局领导与老兵一同忆起军旅生活的酸甜苦乐,大家都百感交集,不知不觉,时间悄然流逝……“你们辛苦了,还特地到乡下来看我。感谢你们的看望和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张老拉着县城管局刘志勇的手激动地说。

通过这次“千行联千村,正气传晶都”走访活动,既提升了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又让大家真正体会我们党发展的艰难历程,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不忘为民初心,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东海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段邦春 解青松 胡怀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