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绘制文明“风景线”
2020-09-15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连云港讯 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属于老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一直困扰着社区,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近日,新建社区对辖区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摸排统计,科学规划停车位。

社区党委本着“科学合理、便利利民”的原则,根据各网格员前期摸排情况,深入挖掘停车位资源,科学规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为了尽快改善交通秩序,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施画停车位。看到社区工作人员辛苦的工作,网格内的老党员、志愿者纷纷加入维护秩序的队伍中来,社区老党员朱崇伦就是其中一位。他头发花白,但精神矍铄,主动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劝阻和制止,引导居民文明停车严格按照划定停车位内顺向停车,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用默默奉献诠释最美“夕阳红”。

科学规划停车位不仅有效解决了社区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同时也缓解了居民停车压力。划归一新的停车位规范一致且不失美观,为古城增添了一道“文明风景线”。(封云 纪雯雯)

标签:停车位;停车;科学规划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