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普及“民法典”赠书进企业
2020-08-13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连云港讯 8月12日,东海县双店镇政法干部带领派出所民警和普法志愿者深入骨干企业开展“普及民法典赠书进企业”活动,用“民法典”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推地方工业经济做大做强。

冒着高温酷暑,普法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东方高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玖兴型材有限公司和东海县南双绣服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们一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便携版,一面向企业老板和职工讲解民法典在侵权责任认定、劳动保障、物权、继承等方面的法律常识,与职工就民法典中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增强了企业员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

据悉,活动中共赠书活动赠送《民法典》便携版30本。通过送法进企业,面对面服务企业、问需于求,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为促进双店镇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企业的广泛欢迎。(宋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