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中行:抓项目促发展助力全市复工复产
2020-08-12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连云港市电视台对连云港中行进行了专题采访,就支持全市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报道,分行党委书记、邱伟行长接受采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决胜”之年。今年以来,连云港中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充分依托国际化的专业优势、差异化的产品优势以及综合化的服务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立足当地新能源、新医药、新材料等特色产业,积极向全市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方向靠拢,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一是紧跟重点项目,主动对接连云港市504个重点项目;二是支持制造业高质发展,贷款余额达到83.9亿元,总量与增量全市第一;三是积极抢抓自贸区机遇。主动服务“稳外贸”大局,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加大对进出口企业的金融支持。尤其是在自贸区建设支持上,实现片区20余项业务首发。

此外,注重结构均衡,加大对普惠金融及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文旅、体育、教育场景建设,为全市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未来该行紧贴港城社会经济发展脉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创新产品、改进服务、提高效率,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港城制造业企业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及金融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连云港市;地方经济发展;党委书记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