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行驶途中突发疾病 民警及时送医脱险
2020-08-10 08: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 “习惯遇到困难拨打110了,所以当时不舒服的时候,首先就想到了110,太感谢你们了,若不是你们及时把我送到医院,后果不堪设想。”近日,东海县公安局房山派出所及时出警,将一名突发疾病的货车司机送往医院,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8月6日上午10时许,房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236省道房山镇路段,有一名货车司机身体不适,求助民警。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我们在途中拨打了货车司机号码询问情况,但他称自己只是有些低血糖,只要把他送往当地医院就好,不需要拨打120。”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路边停放着一辆大货车,此时大货车正打着双闪发出求助信号。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货车司机一人趴在车内,意识模糊。看起来十分危险,民警见状立即将货车司机抬到警车上,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并联系其家人。

经检查,货车司机患有心脏方面疾病(心率过低),经过治疗,目前,其身体已无大碍。后经了解得知,司机周某今年31岁,是宿迁市人,当天从东海县出发打算去苏南地区送货,途经房山镇时,突感胸闷气短,周某便立即拨打110求助。“我一直都是低血糖,没想到自己心率过低,多亏了有你们的帮助啊。”民警随后提示周某一定要注意身体,避免疲劳驾驶,周某及其家人对民警热心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许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