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酒后犯困将车停在辅道睡觉 岂料在梦中被交警叫醒
2020-08-10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连云港讯 东海县山左口乡男子赵某和朋友聚餐喝酒后驾车回家,不料途中犯困,直接将车开在辅道上,在车内打起瞌睡,而其妻子不仅没有反对,反而也在后座上呼呼大睡起来,直到被巡逻民警发现,多次敲打车窗后,二人才从梦中醒来。

8月6日晚上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辆苏G牌照的小轿车停在辅道上,由于该轿车未打双闪,也未在后方摆放警示标志,该路段没有路灯,视线较差,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当民警靠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正躺在驾驶室内睡觉。民警多次敲打车窗,但驾驶员依然没有反应,后座的一名女子听到声音后醒来,随后打开了车门。车门打开后,民警立即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巡逻民警将该男子带回中队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31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民警后经了解得知,当晚驾驶员赵某(男,33岁)带着妻子和朋友在李埝乡饭店中聚餐,其间赵某喝了二两白酒,聚餐结束后,赵某开车带着妻子回家,谁知在行驶的过程中,因白天干活太累,加上酒劲还没消散打起了瞌睡,赵某便索性将车停在辅道上睡起觉来,对于赵某的做法其妻子不仅没有反对,反而也在车上睡了起来。

目前,赵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袁青青 陈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