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移动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
2020-08-0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连云港讯 入伏以来连日高温,为了加快5G网络建设进度,有这样一群人头顶炎炎烈日,如往常一样,戴着安全帽、穿着工作服,爬上高高的铁塔奋战在第一线,进行5G设备调试和安装,他们就是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网络建设人员。

错开高温时段,早上六点多,网络建设人员就来到鹏程路基站,身系安全绳,熟练地爬上50米高的铁塔上,站在铁塔上向上吊拉抱杆、天线等设备。一个天线有30公斤重,塔上的施工人员不仅要克服高温天气还要克服高空塔身摆动,塔下两个人合力才能将设备拉到塔顶,一系列规定动作精准规范。在将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鹏程路基站设备安装完成。

休息片刻后,他们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推进5G网络建设中,努力让更多用户早日享受到移动高质、高效的通信网络服务,同时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茆平平 倪佳佳)

标签:铁塔;网络;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