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摔伤昏迷 民警用警车为其开辟绿色通道
2020-08-06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连云港讯 “感谢你们的帮助,要不我叔叔就危险了。”近日,东海县房山镇一名男子摔伤昏迷,其亲属送医途中向执勤交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用警车开辟“绿色通道”,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8月4日晚,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倪中朝在张庄高速路口执勤时,一男子开车至执勤点求助称车上有人昏迷不醒,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看到轿车后排座椅躺着一名男子,来不及细问,迅速驾驶警车为该车开道。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道路上过往车辆纷纷让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警车引导运送伤者车辆一路奔驰,仅用了十余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担架。

后经询问得知,伤者今年40岁,房山镇人,当天骑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昏迷,其亲属得知后,第一时间开车将伤者送到医院,岂料刚到张庄路口就迷路了,幸亏遇到了交警。因送医及时,目前伤者身体已无大碍。“非常感谢警察同志,幸亏有你们的帮助,要不然我叔叔就危险了。”伤者亲属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薄少康)

标签:民警;警车;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