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持续至10月!我市联合美团推出“消费季”活动
2020-08-06 16: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近日,市商务局与美团点评集团就联合开展“连云港市消费季”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推动“消费季”活动在我市落地,为生活服务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实现转型发展创造机遇。据悉,“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主要围绕我市线上餐饮平台建设及餐饮外卖扩量增收投入重点资源,着眼周末、工作日、夜晚新消费等场景,包装平台“吃货狂欢”“超级周末”“安心夜市”及“周四半价”,发放惠民消费券,直接惠及消费者和商户。

“为激发消费活力,助力消费复苏,我们推出了‘消费复苏’+‘数字化消费升级’计划,联合各城市地方政府,以补贴的方式,发放惠民优惠券,助力城市消费提振复苏。此次与连云港市合作,我们将发动地区内的特色餐饮、酒店、门票、民宿等生活服务类业务,预计投入超过600万元的资金成本,在美团、大众点评APP通过发券、补贴等形式,打造多种线上促销惠民活动。”美团点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吃货狂欢”平台中,将推出各种安心美食,并以领券形式发放消费券,引导和拉动餐饮市场消费的恢复;在“超级周末”平台中,主要打造“红包+爆品秒杀+精选特价”周末档活动;“安心夜市”活动主要集中在每天的18:00至次日6:00,将结合夜食、夜购、夜游、夜市、夜间出行等需求,汇聚平台夜间“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优惠,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夜生活都市品质体验;“周四半价”活动以每周四半价限量抢购为主题,以到餐、到综(丽人、休娱)品类为主推出精选工作日的硬通货优惠供给。

为提振市场需求,活动期间,美团还将在我市推出安心餐厅、安心住酒店、安心玩景区、安心逛商场、安心剪发、安心美容等产品,引导商户将防疫安全举措流程化、标准化、线上化。同时,通过投放消费补贴和提供安心预定、深折预售等服务,让消费者消费更省心。

“美团作为综合性生活服务电商平台,在用户数量、商户资源和技术应用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本次‘消费季’活动的开展,通过线上产品及流量优势,能够精准助力政府拉动经济消费。”市商务局电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高规格、高标准举办此次活动,市商务部门将积极指导线上餐饮平台的顶层设计,就我市生活服务业实现“互联网+”研究制定配套政策,引导本市商户拓展线上渠道,立足当前实际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丽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