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身背一桶酒累了就喝几口 醉酒后摔倒幸被民警及时救助
2020-08-05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连云港讯 “我们到现场时,只见他躺在路边的草丛中,我们惊讶的是该男子浑身酒气而且身后还背着个酒壶。”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受伤男子。

8月1日14时许,温泉中队接到110指令称,温泉羽阳村一路段有人骑摩托车摔倒。接到指令后,中队民警带领辅警立即赶往事故地点。在现场民警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边的草丛中,胳膊受了伤,身旁有一辆摩托车。民警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上前询问男子情况。“我们走近后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说话也迷迷糊糊的,最让我们惊讶的是该男子身后还背着个酒壶。”随后,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到医院后,民警为该男子做了呼气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含量竟高达226.1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后经询问得知,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温泉镇人,男,40岁)酷爱喝酒,平时喜欢背着酒出行,干活累了就喝两口。当天背着蒙古烈酒闷倒驴大酒壶出门干活,中午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喝了酒,后来上班途中又犯酒瘾,又停车喝了点酒,由于喝得太多,当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不慎摔倒,路过的热心村民发现及时报了警。

目前,李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其涉嫌醉驾出院后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男子;酒壶;温泉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