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温情故事!伊山派出所暖心帮助群众找回走失老人
2020-08-05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连云港讯“幸好有你们,帮助我及时找到了走失的母亲,谢谢,谢谢!”近日,灌云县居民张先生带着一面“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感谢伊山派出所的热情服务和真情相助。

“警察同志,我母亲走丢了,都找了一个多小时,就是找不到。”7月22日17时许,张先生焦急地赶到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110处警服务中心求助。“先不要急,你把详情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您找到老人。”当天值班人员的民警与辅警耐心安抚张先生,并向其了解老人走失的全过程。

原来,当日下午3时许,张先生带着其母亲到中医院复查身体,排队的时候怕老人口渴,便去给老人倒水,回来时发现老人不见了,张先生找遍医院,也未找到老人,担心老人身体不好,会发生意外,便急忙到伊山派出所求助。

民警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立即安排人员对医院附近进行排查,通过走访,很快便发现老人的踪影。

“这是回家的路……”看着民警调出的老人行踪路线画面,张先生不禁泪目。“估计母亲没看到我,便独自回家了,可是老人家现在只记得回家的方向,却找不到家到底在哪。”知道了老人的去向,值班人员一边轻声安抚张先生的情绪,一边理清寻找思路:“您先往回家的方向找一下,我继续在周边排查,确定老人所在的具体位置,我们随时保持电话联系。”

经努力,十分钟后,老人终于被找到。( 徐琴 何叶子)

标签:老人;灌云县;派出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