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填补“买菜真空” 连云港猴嘴百姓有了新农贸市场
2020-07-29 15: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徐海慧) 7月26日清晨,猴嘴新城区首家农贸市场———冠豪农贸市场正式开业。据悉,该市场目前签约商户约80户,不仅分流了周边部分马路市场,也填补了猴嘴集贸市场拆迁后的当地居民需求。

在该农贸市场里笔者看到,市场内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鲜、生、熟等食品都是分开经营。“市场内现拥有108个摊位,蔬菜、肉类、水产、干货、冻货等分区经营,一应俱全,都是按照标准化农贸市场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的。”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猴嘴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冠豪农贸市场建设之初,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提前介入,从划行归市、农残检测、市场制度、公平交易等环节入手,与市场主办方密切协作,着力打造标杆农贸市场,为周边近两万居民提供从“柴米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完整、便捷的社区生活配套服务,形成了15分钟社区经济生活服务圏。

据介绍,该市场占地13亩,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由成泰置业响应开发区“产城融合”战略,独家投入3000余万元,在花果山大道西、昌圩路南新建。与猴嘴市民印象中的无序经营、污水横流的市场不一样,取而代之的是高颜值、敞亮干净的买菜环境,给猴嘴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买菜体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