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首家邮政城市书房开馆 现有藏书4000余册
2020-07-22 09: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在第十届江苏书展来临之际,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邮政连云港分公司3家共同筹建的连云港市首家邮政城市书房正式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开馆仪式。

作为连云港市图书馆总分馆体系的一个重要支点,该城市书房现有藏书4000余册,配备瀑布流多媒体借阅屏、电子阅读本等硬件设施。除具备图书馆的传统功能外,馆内还设立了阅读区、休闲区、文创展示区、活动开展区等,融合了纸质资源与数字资源,阅读服务与便民服务,是传统阅读阵地的现代延伸和有益补充,无论是空间管理还是硬件配置,都走在全市各分馆的前列。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参与下,今年年底,全市将陆续建成和开放一批城市书房,让公共阅读融入百姓生活,打造百姓身边的书房,提高全民阅读社会认知度和满意度,搭建好社会力量参与公共阅读服务的平台。(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陈庆法)

标签:连云港市;书房;图书馆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