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招募5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开始报名
2020-07-13 15: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笔者昨日获悉,2020年全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水利、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以下简称“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限为2年。其中我市招募50名,包括支教18名、支农6名、支医9名、扶贫14名、水利1名、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2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15日。

据介绍,此次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2020年应届毕业生、2018年及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苏籍毕业生,且具备有关报名条件。其中,本科生和专科生年龄为27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先。

本次招募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7月11日至7月15日,个人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http://222.190.114.117:8089/);7月11日至7月16日,我市“三支一扶”办将对报考我市的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7月25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8月中旬,我市“三支一扶”办将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并将拟录用名单报省“三支一扶”办;8月下旬,由省“三支一扶”办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结束后,办理有关录用手续。

据了解,入选“三支一扶”人员将享受到薪酬、安家补贴、研究生入学考试加分、公务员职位定向招考等相关优惠政策。服务期间,“三支一扶”人员将参照本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的标准,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福利享受服务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待遇。同时,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给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补贴。此外,每年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公务员职位、事业单位岗位和省、市属国有企业职位,专门定向招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在3年内报考省内高校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红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