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将举办12场夏季人才招聘会
2020-07-10 11: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红欢)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促进2020年返乡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才需求,7月11日至9月底,我市正式启动2020年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活动,有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据了解,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规模创历史新高。到了7月,我市在外求学大学生将迎来返乡高峰期,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今年的返乡大学生将比往年有所增加,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也正因如此,市人才服务中心从自身业务出发,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通过市、县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等方式,全力助力返乡大学生就业。

活动期间,市人才服务中心将重点优选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行业、战略新兴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各类中小企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院校等单位提供多样化岗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有一定工作经验的经营管理人才及各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均可前往市人才市场(朝阳东路22号)寻找心仪岗位。未能及时到现场的求职者还可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在线进行简历投递。

根据初步安排,2020年我市返乡大学生夏季系列人才招聘会将举办12场。其中,7月11日为电商类专场招聘会,7月18日为“筑梦港城 青春起航”高校毕业生供需专场招聘会,7月25日为生物、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8月1日为“港纳英才 城就未来”高校毕业生供需专场招聘会,8月8日为机械、电子、装备制造类专场招聘会,8月15日为市、县联动综合性人才供需洽谈会,8月22日为教育、培训类专场招聘会,8月29日为贸易、物流、工程类专场招聘会,9月5日为“职为你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9月12日为市场、营销、服务类专场招聘会,9月19日为“凝心力促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26日为“迎国庆 庆中秋”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