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开展“重教兴学、惠泽千秋捐资助学”活动
2020-07-04 2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连云港讯7月3日下午,“重教兴学 惠泽千秋——房山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仪式”在房山中心小学举行,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支跃兵、房山镇党委书记相堂献及爱心企业家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崇慧指出,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房山镇党委政府率领热心教育事业企业家在这里举行“重教兴学 惠泽千秋”捐资助学仪式,是政府支持地方教育的典范。对中再钢铁等十家企业捐助价值25万元的90台多媒体电视的仁风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再钢铁等十家企业在房山投资兴业、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心系教育发展,贴心解决师生实际困难。这既是企业对社会的反哺,更是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表现。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各位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各位企业家热爱家乡教育事业的赤子情怀,必将成为激励全县教育奋发向上的强大动力。

近年来,东海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总目标,以教育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获评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先进县、首批省基础教育装备示范县等多项荣誉称号,不断擦亮了东海教育品牌。长期以来,在房山镇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房山高中跻身省四星行列、房山初中中考成绩持续位列全县乡镇前列、房山小学品质教育特色不断彰显,全镇教育改革发展正向着“四个一流”目标大步迈进。

当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全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教育事业提升,全县教育高质发展内外环境皆优,教育系统上下要全面落实“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作风大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师资素质,优化教育管理,提高教育质量,打造办学特色,努力擦亮东海教育品牌,为实现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单新沂 杨春)

标签:房山镇;教育;东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