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湖乡: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2020-07-03 12: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7月3日,石湖乡召开全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教育片播放了我县近年来的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一桩桩典型的案例触目惊心,一声声含泪的忏悔触及灵魂的拷问,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让大家接受一次心灵洗礼。会议强调,“前车之撤、后车之鉴,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所有党员干部要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干净做人,廉洁做事。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廉洁底线。(万小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