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追寻楷模足迹 传承守岛精神
2020-07-02 2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 7月1日下午,灌云县财政局党总支与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开山岛,联合开展了党建主题教育活动。追寻楷模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守岛民兵,教育广大党员传承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奋力争先,在推进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展现党员风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集中参观王继才生平事迹陈列室,聆听王继才不平凡人生的微党课,追寻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的足迹,传承守岛卫国精神。

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守岛卫国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期的价值追求,全力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王东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