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农商银行开展“迎七一、讲党性、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01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该行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4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讲党性、倡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思想和心灵上的洗涤。

在警示教育基地,该行党员干部职工在引导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区。教育现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演绎、听取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等多种方式,使该行干部职工思想受到了洗涤,灵魂得到了净化。特别是警示案件中身陷囹圄的违纪人员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和悔恨泪水,给同志们的心灵造成强烈的冲击和震撼。在廉洁承诺墙面前,该行参加廉洁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举起右拳,宣读廉洁誓言,并签名承诺。

此次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洁警示教育为契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转变作风,克难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农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正 闫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