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警方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7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连云港讯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6月26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联合灌云县司法局在县城利群广场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广场宣传活动。

广场上,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志愿者帽子和印有禁毒知识小扇子等物品,多角度、渗透式地向广大群众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毒品样品展示、悬挂横幅、宣讲典型案例等方式,对全县禁毒打击、管理、预防、教育和宣传等方面工作成效进行了集中展示,让现场群众直观、深刻体会到毒品的危害,有效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防范能力,并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共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2000余份,现场摆放宣传展板4块。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和正确的理解,筑牢了群众拒绝毒品的心理防线,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何丽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