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中行成功为连云港海州朐阳街道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2020-06-20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近日,连云港中行成功为连云港海州朐阳街道上线“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智慧党建的成功运用,也是中行与客户开展深度合作的桥梁。连云港海州区朐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夏雯在交流中指出,中国银行的“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基层党组织不断规范化的需要。近年来,随着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解决街道社会党组织软弱涣散的方式之一,也感谢中行给予的平台支撑。

随着双方平台的使用,海州区朐阳街道党工委与连云港海州支行党总支也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为下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思想和组织基础。双方也将资源互享和优势互补,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提高自身党建水平,将党建融入业务,推动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本次“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成功上线,将助力街道全面提高党建信息化水平,解决党组织管理、党费收缴、党员在线学习等现实问题,开启“互联网+党建”的新篇章。

标签:党建;连云港;朐阳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