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天,巡逻警车跑起来……
2020-06-20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连云港讯 “雨天路滑,视线受阻,为事故多发时段,请减速慢行,驾驶车辆注意行车安全。”6月17日,在东海县236省道及牛桃公路等路段,响亮的“大喇叭”警示声萦绕在驾驶人耳边,闪亮的警灯、流动的“荧光绿”,成了雨天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连日来,阴雨连绵,路面湿滑,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应对恶劣天气下的交通拥堵、事故频发等情况,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双店中队、桃林中队根据辖区实际,组织警力加大对辖区路段的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确保雨天条件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通过警车上的扬声器,提示驾驶人雨天开车上路,做到减速慢行,提高警惕,切莫大意,在视线不良的情况下,多观察,减少并线,提前打开转向灯提醒后车,保持车距。“这样的做法,不仅可以提高我们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而且可以有效预防道路违法行为,进一步推进了道路交通安全。”驾驶员说道。(袁青青 陈铮)

标签:雨天;道路交通;东海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