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途经交通事故现场的刑警秒变“交警”
2020-06-18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6月5日21时许,灌云县伊山镇胜利中路与民安中路交叉路口处,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电动三轮车侧翻,驾车的男子被撞倒在地,伤情不明,情况危急。

灌云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孙道雷和同事在出警途中,恰巧经过此处,见此情形他们立即停好车辆,上前查看伤者,询问伤情,抚慰伤者家属情绪,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因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又处于红绿灯路口,为避免过往车辆拥堵,孙道雷由刑警秒变“交警”,迅速对现场人员和车辆进行疏导。

在保护事故现场,等待120急救车到来期间,孙道雷和同事担心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在夜色中一直坚守,在车流中不停喊话指挥,提醒过往车辆。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得到伤者家属和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后据了解,伤者因救治及时已无大碍。(张珊珊 何丽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