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月20日起连云港市恢复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考试
2020-06-15 10:4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近日,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布通告,自6月20日起,恢复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考试。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成效不断显现,为进一步服务保障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部门决定自6月20日起,恢复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考试,请有关人员按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管理相关规定申请参加考试。

据了解,从1月27日起,我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培训机构停止所有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培训,市运管处停止组织从业人员考试,暂停从业人员资格证件换证。停止培训期间,报名参加初培或增类的人员要求退还培训费用的,应足额退还;对考试不合格或弃考需要补考的,已经实际发生的培训费用不在退还范围内。因暂停换证造成从业资格证件过期的,市运管处予以解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