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连云港”健身运动短视频大赛开启
2020-06-05 14: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肖婷婷)记者昨日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推进全民健身生活化,我市举办2020“珑樾府杯”连云港市“健康连云港”健身运动短视频大赛。报名投稿日期从6月1日到6月15日,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报名入口参与,详情可拨打大赛秘书处电话0518-85810138。

据介绍,本次健身运动短视频大赛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主要征集体育健身、技能训练等日常健身休闲内容以及运动康复、健康管理等日常体育健康内容。征集视频要求时长控制在10秒至30秒之间,视频项目要求以健身、健康、运动为主线,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宣传性、传播性。

根据赛程安排,6月1日至6月15日,为作品征集、展示期。参赛作品通过小程序进行展示;6月15日至6月25日为评审期,评审委员会根据大赛视频评审相关要求进行评审,决出大赛作品名次;6月25日到7月5日,公布比赛结果。获奖作品将在相关支持平台等相关媒体进行展播并颁发奖金奖品。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奖品为健身年卡;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奖品为健身年卡;三等奖6名, 奖金500元, 奖品健身半年卡;优胜奖20名,奖品为健身季度卡。

值得一提的是,奥运冠军龚翔宇倾情出任本次大赛形象代言人。她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本次大赛的形象代言人,我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希望家乡连云港发展得越来越好,港城人民生活幸福,人人健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