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一时疏忽丢了“全部家当”,幸亏遇到了他们......
2020-05-14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连云港讯 “多亏了你们警察同志和城管队员了,要不然我这个包就丢了,那可是我全部家当啊,我当时发现包丢了后都吓死了。”5月12日上午9时许,洪庄镇扬街村赵某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风节高,综合执法树新标”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民警胡少秋的手中。

5月11日上午8时15分,一名城管队员走进西双湖派出所。“警察同志,我捡到了一个帆布包。”原来,该名队员名字叫徐文杰,当天早晨8时左右,他与同事一起在振兴北路东侧开展执法巡查时,捡到一个帆布包,随后,徐文杰便第一时间来到西双湖派出所。了解这一情况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胡少秋立即进行核查,发现帆布包里有现金5000余元及银行卡、驾驶证等证件,民警根据身份证信息得知失主是洪庄镇杨街村的赵某。随后,民警通过信息平台查取到赵某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通知其前来领取物品。

第二天上午,赵某匆匆来到派出所。赵某告诉民警,5月11日早晨,他来到东海县城收购废旧物品,谁知道一不小心将帆布包丢失。“我回到家才发现包丢了,我这个包里不仅有现金,还有我所有的证件,丢了可就麻烦了。”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之情,赵某特地制作了锦旗,送到民警胡少秋的手中。(袁青青)

标签:帆布;城管队员;警察同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