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急需赴韩处理设备故障 灌南出入境助经销商快速成行
2020-05-12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2日连云港讯 近日,在灌南县经济开发区从事生产经营制药设备的陈老板,急需赴韩国开展售后服务,帮助排查一台制药设备故障,在当地警方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帮助下,仅3天时间便拿到了出国护照,从而得以快速成行。

5月6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灌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向工作人员申请办理护照。经前台办证民警问询得知,该男子名叫陈某,浙江温州市人,系灌南县开发区某制药设备有限公司老板。前不久,他公司销往韩国丽水市的制药设备出现了故障,急需赶赴韩国进行处理。可按照正常程序办理护照,需要20天才能拿到。

时间不等人,这可怎么办?为方便陈老板尽快成行,该大队领导决定开通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当即与市公安局、省公安厅制证中心进行联系,第一时间向他们反馈相关情况,争取尽快为其办理、制作护照。

经过努力,5月9日上午,不足3天时间便为陈老板办妥了出国护照,为其解了燃眉之急。见立刻可以赴韩国开展售后服务,陈老板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对该大队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生产经营点赞。(王立前 封滇平)

标签:制药设备;灌南县;老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