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三种”常态化促远程教育工作求突破
2020-05-06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连云港讯   为大力推进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教育常态化,为基层党员干部培训提供途径,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依托远程教育平台,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资源优势,促进园区党员干部群众学用成效显著提高。

学用结合重质量。注重学习和实用质量,根据远程教育课件内容更新,强化精品意识,有利于加大课件储备力度。并结合园区各村远程教育站点实际情况,使远教工作“有计划、有总结”;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采取与“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培训实践等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等内容,同时坚持包村领导、第一书记带头学习,开展座谈交流、文艺演出、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确保学用活动取得效果。

压实责任添干劲。强化责任,实行量化考核,把远程教育工作纳入到各村党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中。园区党群工作部落实工作职责,抓好各远程教育站点的操作和日常管理,并对各远程教育站点进行实时跟踪管理,让站点发挥作用,起到督促监督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员群众,为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渠道。

培训学习促提升。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的培训教育,不断规范远程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并建立培训情况登记表,利用每周开展的主题党日开展培训学习,对学习培训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和分析,加强培训学习的实效性。有效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以座谈交流、观电教片、听讲课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经济、法律、文化、政策、实用技术等培训,帮助党员群众学知识、学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张晓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