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长三角地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29 09:5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周莹) 昨日上午,一场跨越400多公里的连云港市长三角地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和连云港两地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投资总额275亿元,共洽谈推进亿元以上项目139个,总投资达1184亿元。同传统招商签约不同,本次活动全程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借助“云招商”模式,推进连云港市招商引资和自贸区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并致辞,市领导万闻华、尹哲强、吴海云、魏爱春参加视频连线活动。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全力推动石化、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视频签约项目中,主要涉及装备制造、新医药、新材料、仓储物流、文化旅游等产业,这些项目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将为我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提供坚实支撑,为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动能。

项雪龙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参会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此次项目签约,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背景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突出项目建设,推进“决战决胜”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战略机遇,更加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再发力、再突破。

项雪龙表示,近年来,连云港市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全力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国家级、省级各类开发区、高新区等平台完善、空间广阔、配套成熟,项目承载基础和条件日益完备。尤其是去年连云港自贸试验片区获批建设,我市开放发展走向“顶格”配置,技术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加快推进,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制度优势迅速构建,连云港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条件越来越具备,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环境越来越凸显。下一步,连云港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建成达效,让各位企业家在连云港能够得到更好发展。

益海嘉里集团、新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