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多件爱心衣物送给一线工作者
2020-04-15 09:5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徐誉宁 闫玉梅

【连网】近日,海州区新浦街道菜市社区开展了一场“致敬一线工作者”的捐赠活动。当天,菜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厅内暖意融融,中央国际商场的员工代表将500多件爱心衣物分别捐献给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代表等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

“疫情的好转离不开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这些衣物代表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中央商场总经理助理李海军说,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者、环卫工等每天坚守工作一线,他们的付出值得肯定和尊敬。该商场专门精心挑选了500多件样式新颖的衬衫和西服送给他们,希望以此表达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这件衬衫很漂亮。”昨日,在收到浅蓝色的衬衫后,环卫工人封巧玲开心地说,她今年55岁了,从事环卫工作已经好多年了,但还是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她觉得很暖心。今后她会继续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劳动来回馈社会。

“大家的关心是我们工作最强大的动力,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服务居民。”新浦街道菜市社区党委书记何晓荣介绍,此次收到的500多件爱心衣物除了捐赠给菜市社区的一线工作者,还由新浦街道办事处统一安排,送到其他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更多的基层工作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