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29家代征点可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
2020-04-07 09:2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杨青)市税务部门昨日透露,鉴于市区零散税收增长迅速,需要代开发票的纳税人增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对于纳税人来说,来回奔波办税服务大厅加上排队等候时间,办理业务不是很方便,因此在市区设置29家增值税发票代征点,通过开设此项便民服务,纳税人可以就近办理。

据悉,这29家代征点,主要分布在市区一些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财政、邮政等部门,其中海州区有24个代征点,市开发区有3个、连云区有2个。

市税务部门提醒纳税人,到代征点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也需注意以下事项,以免“白跑一趟”:代征点代开范围是自然人(固定工商业户不能办理);未达增值税起征点及销售免税货物或提供免税服务的业务,暂不可办理,需要携带身份证到税务机关办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