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持续开展禁种铲毒专项整治工作
2020-03-24 2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万小波)为了确保今年全乡范围内实现罂粟“零种植”、“零开花”。今年以来,东海县石湖乡多次召开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全力推进禁种铲毒专项整治工作,做到防疫铲毒两不误。

明确责任分工。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禁种铲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各村各站所负责人分别为各自辖区内的第一责任人,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乡禁种铲毒工作的统筹组织,推进落实、情况掌握及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

做好宣传动员。确保宣传工作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利用广播、墙体标语、广告栏、告知栏等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增强宣传的覆盖性。

进行细致排查。对辖区实行网格化划分进行多轮次地毯式排查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该乡通过各村自行踏查、抽调乡镇机关工作人员逐村巡查、片区互查、交叉互查等多种方式进行排查,持续保持禁种铲毒工作高压态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