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城建花圃紧抓疫情防控与绿化施工
2020-03-20 15: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蒋建)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现在是绿化施工最佳时期。为了在疫情期间抢抓节气,不误工时,海州区城建花圃进行了细致统筹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绿化复工开工,确保疫情防控和绿化施工稳步推进。

在单位重点工程月牙岛工地上绿化工人正在进行树木栽培、春季施肥、死苗清理等各项作业,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因为都是大体力劳动,佩戴口罩等防疫用品给大家施工带来了不便,但大家都按照防疫安全要求进行作业,同时积极配合进行每日两次体温检测,进出消毒,避免近距离接触。月牙岛是我市居民主要的游玩绿地,在进行施工期间不时有市民前来游玩,一定程度增加了施工与防疫难度,为了保证正常施工与防疫安全,还安排专人对前来游玩的市民进行劝返与防疫宣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