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警方捣毁制销假酒窝点查获假酒293箱
2020-03-18 10:0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武娜 通讯员 宋直静 周宗江)近日,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及时捣毁了一个制销假酒窝点,现场查获汤沟、洋河系列假酒293箱。目前,涉案的3名不法分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日前,海州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锦屏镇某村庄一套两层楼的民房内制作假酒。接报后,食药环侦大队迅速出击,但是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不法分子已不知去向。此处民房是一幢带有院落的两层小楼,院内一处整齐堆放着汤沟和洋酒系列酒的包装箱,另一处放着空酒瓶及制假工具,而一楼大厅的窗玻璃全部粘贴了报纸。民警在现场查获293个酒箱,其中梦之蓝M3成品酒16箱,梦之蓝M6成品酒9箱,天之蓝成品酒11箱,海之蓝成品酒62箱,汤沟窖藏成品酒179箱,汤沟世藏成品酒16箱。

物品被查扣后,食药环侦大队及时与被冒充品牌的厂家对接,就涉案物品进行甄别、归类、鉴定。后经洋河、汤沟酒业有限公司确认,该酒全部为假冒产品。

因该出租房相对独立,平时没有陌生人员进出,不法分子与无关人员从不来往,所以民警通过涉案窝点的摸排走访,顺藤摸瓜发现吴某存在重大嫌疑。办案民警数次往返吴某及其亲友的家中,讲法律、讲道理,吴某终于来到了食药环侦大队投案自首,交代了向人学习制假酒手艺后,选好租房地点,与江某、李某分工协作制作假酒的事实。随后,江某、李某到案,如实供述了帮助吴某生产假酒的事实。

目前,3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