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全市目前已完成29%的成片造林年度计划
2020-03-12 10: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日来,全市各县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国土绿化,统筹兼顾推进春季绿化造林各项工作。从灌云和连云等东部沿海到东海、赣榆等西部岗岭,处处可见植树造林的热闹场景。截至目前,全市已成片造林1.6万余亩,完成年度计划的29%,完成“四旁植树”129万余株,其中进度最快的灌云县已完成全年成片造林任务的60%。此外,相关责任单位还完成造林地块平整或微地形整理3.63万亩。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验收之年,全市国土绿化将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重点抓好城镇绿化、沿海防护林、绿色廊道、农田林网、山体绿化和经济林果产业等多方面工作,从而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打造绿色生态宜居新港城。目前,各县区、各绿化责任单位的相关工作均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