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开展“抗击疫情 拥抱春天”为主题回收活动
2020-03-11 2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倪佳佳、张峥瑜)春天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随着春天的脚步走来。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在人民西路沟通100店营业厅特别设立绿色环保志愿岗,开展“抗击疫情,拥抱春天”为主题回收活动,倡议大家参与绿色环保。

为了激励广大客户能积极参与“绿色环保”活动中,对每位向绿箱子里投放废旧手机、电池客户赠送绿萝。同时,在营业厅内设置留言板,面向员工和客户征集节能减排意见、建议。“家里闲置的废旧手机可以换绿植了,等办完业务我就回家去拿,正好我家就在附近。”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王大爷笑着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生态和环保意识,还带给身边的客户,使之共同维护美好的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