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心!和你聊天的“美女”可能是骗你钱的“抠脚大汉”
2020-03-09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进)“我不管,我要个520,老公、老公、老公,上面要写上媳妇情人节快乐。”

“我的信用卡到期了,帮我还一下,发工资就还你,谢谢老公”。

“想见我就先给我发200元红包……”

面对美女的甜言蜜语,他多次慷慨解囊,殊不知在手机屏幕的另一端,与他聊天的美女竟是一个抠脚大汉。

近日,灌云县伊山派出所经过细致研判,成功破获一起冒充女性实施诈骗的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柱抓获归案。

2月初,李先生通过搜索附近好友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名为“瑶瑶”的女子,微信查阅对方朋友圈照片,并和其聊天,李先生对该女子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两人很快便确定了“恋爱”关系,相互之间便以“老公”、“老婆”亲密称呼,收获这份”网络情缘”,李先生甚是欢喜。

“还有三分钟就是情人节了,我希望第一时间收到红包”、“我想要个红包,发一个朋友圈”,不久,“瑶瑶”就以改口费、还信用卡、修手机等理由多次让李先生转账,面对美女的甜蜜攻势,李先生的情感还是战胜了理智,一个接一个的红包发到了“瑶瑶”的账户,前后累计达4900余元。

一个星期后,当李先生发完最后一个红包后,便再也联系不上“瑶瑶”,此时李先生才幡然醒悟,发现自己可能被骗,于是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排查出郑某(女)与案件有关,随后对郑某进一步侦查,发现郑某的男朋友邓某柱存在重大作案嫌疑,2月27日,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位于伊山镇某小区内的家中,将邓某柱当场抓获。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邓某柱对其冒充女性诈骗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今,在这个网络发达的信息时代,人们交往的方式日益增多,真真假假的东西常常让许多人“几多欢喜几多愁”,网上的“高富帅”,现实生活中可能是个“穷光蛋”,“小仙女”在网络那端也可能是个“抠脚大汉”。警察蜀黍提醒您:网络有风险,恋爱需谨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