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机场逐步恢复暂停航线航班
2020-02-21 09:2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受疫情影响,连云港机场多条航线暂停。当前,结合各地复工复产实际情况,连云港机场积极对接各合作航空公司,争取逐步恢复暂停的航线航班,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据介绍,根据与各航空公司协商,连云港机场西安—连云港—大连航班已经于2月18日恢复正常运营,连云港—重庆航班预计恢复时间为2月21日,2月23日预计恢复连云港—广州、大连—连云港—贵阳航班,连云港—福州、连云港—成都航班预计恢复时间为2月25日。3月1日预计恢复连云港—三亚、连云港—南宁、南京—连云港—呼和浩特、连云港—兰州—乌鲁木齐航班,3月2日预计恢复连云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3月3日预计恢复昆明—连云港—沈阳航班,3月16日预计恢复连云港—虹桥国际机场、连云港—浦东国际机场航班,3月29日预计恢复连云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班,连云港—舟山—深圳预计恢复时间为3月31日。

连云港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各航空公司近期航班调整频繁,以上航班计划仅供参考,具体以各航空公司以及连云港机场公告为准。与此同时,连云港机场还将努力协调各航空公司提供运营航线的价格优惠,为乘客在特殊时期的必要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连云港机场提醒,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旅客携带个人防疫用品安全运输的指南,对于一些不会造成安全隐患的物品,携带乘机是没有限制的,比如商品化的医用口罩、N95口罩、护目镜、正常防护服均可以携带。电动口罩可能含有锂电池,乘机时应满足携带锂电池乘机的相关规定。酒精类消毒剂中,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旅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的消毒剂不能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500ml,允许托运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市面上还有一些产品标识不含酒精,但有可能含有异丙醇。异丙醇是易燃液体,属于航空运输的危险品,旅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84消毒剂是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市场上销售的产品有效氯含量在4.0%-6.5%之间,属于航空运输的危险品,旅客不能托运,也不能随身携带。体温计的种类不同,携带乘机的要求也不同。水银体温计是不能随身携带的,只能办理托运,且必须将水银体温计放置在保护盒里。携带电子体温计的,如果电子体温计含有锂电池,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或锂含量不超过2克,在做好防止短路措施的前提下,可以携带乘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