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春耕灌溉好时节 电力服务进田间
2020-02-20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下我们村的3000多户村民的灌溉用水再也不用发愁了。”2月20日,在江苏省灌云县杨集镇朐南村村排灌站,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春耕用电服务队”在第一时间为该村消缺了农用排灌站用电故障时,排灌站负责人别荣华对电力服务抢修人员感激地说道。

  

  

  

  为确保春耕春种期间的农业灌溉用电不受疫情影响,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以服务当前春耕春灌为重点,及时组织所辖12个基层农村供电所组建服务春耕春灌电力服务队,对该县12个乡镇农户的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及时了解农民用电需求,并对农户春灌用电的机房电器设备、线路进行专门巡查,发现线路设备有缺陷的立即进行跟踪检修。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全县1856个农业排灌站进行全面“体检”,对涉及排灌配变线路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隐患,实施安全维护,并多渠道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全县近20多万农户的春耕春种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任义刚)

标签:排灌站;春耕;灌云县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