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经济开发区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打烊”
2020-02-14 09:2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徐伟 张卫)“本以为受肺炎疫情影响,办不了业务,没想到节后这么快就拿到了散装钢板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太感谢园区审批局了!”日前,连云港通威饲料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管俊芳,对连云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帮助企业解决急需的项目审批难题连声说谢。

据介绍,连云港通威饲料有限公司是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商通威股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当前年产量为8万吨。该散装钢板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延长库房周转天数,极大提高原料储存供应效能,实现产能翻番,还可每年节约生产成本200余万元。

笔者了解到,为方便企业办理业务,保证政务服务“不打烊”,该开发区动员企业通过“不见面”“网上办”等方式远程办理各类业务。企业不用来现场,上网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区版块,在线申报材料。该园区行政审批局后台收到材料后,在线审批办理并将办理结果EMS快递送达至企业,实现了全过程不见面,避免人员接触所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

节后上班以来,连云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安排业务骨干加班加点为连云港伟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PC钢棒项目、连云港汉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端板项目、上海崇和南极磷虾深加工项目、连云港众志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预制构件项目等多个项目提供“不见面”项目审批服务,帮助企业尽快拿到项目批复文件,确保企业在复工第一时间就能开展下一步工作,争取早日扩产增效。

“政务服务‘不打烊’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不见面、网上办’是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也是我们提高服务效能,促进高质发展的实际行动。疫情过后,我们将进一步具体化、制度化,为早日建成千亿园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连云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梁学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