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东海奋战一线交警家门口出现热心人送来的护目镜
2020-02-12 13:1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的一个清晨,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辅警丁振悦像往常一样准备出门上班,推开家门发现门口摆放着一个纸箱。他打开一看,竟是整整一箱的护目镜。箱子里还有一张纸条,写着:“兄弟我知道你是奋斗在疫情一线的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这些东西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用上,但这是我的一份心意,麻烦你转交到你们单位,希望你们在前线执勤的时候注意身体,加强防护。”

因为这一箱护目镜,丁振悦一整天心里都暖融融的。后来,他通过包裹单上的姓名联系到了这位捐赠护目镜的钱先生。原来钱先生与丁振悦住同一个小区,钱先生说,为了疫情防控,他一直闲居在家,想着奋斗在一线的警察们防护物品比较紧缺,就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他就想办法托人购买,本来是想着购买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成套的防护产品,可现在所有防护类物资都比较紧张,只购买到了这一箱护目镜。

钱先生说,护目镜到货后,他就犯了愁,这该如何送到警察手里呢?毕竟为了疫情防控,大家都尽量不出门,直到有一次,他在阳台晾衣服的时候,看到一个身穿警服的小伙子进入了小区。后来他打听到,这位穿警服的小伙子和他住在一个小区,他就想到了这个主意。在打听到丁振悦的住址后,他便趁早把护目镜放到了丁振悦的门口。(记者 王瑞 通讯员 袁青青 王聪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