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台农场: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守护百姓生命安全
2020-02-09 2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尚  
1
听新闻

坚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连日来,江苏农垦云台农场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场域内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后,农场公司党委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场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体云台农场人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放弃休假,每天坚守抗疫一线,阻击疫情,守护人民生命安全。

“疫情发生以来,云台农场的党员干部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已经记不清日子是正月初几,满脑子都是“防控”二字。“我愿意”、“我年轻,我有时间”、“我上,我来”.....“这些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近百名党员和志愿者都是自愿报名的,大家不提要求、不讲条件、一切服从大局。” 农场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孙建伟说。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农场的疫情防控的一线,广大党员和志愿者排除困难、舍小家、为大家,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广大党员豁得出来、顶得上去、担当起责任的时代风貌。农场的4个主要入口设立了卡口检查点,24小时坚守,严密查控入场车辆和人员,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逢疑必排,力争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云台农场的党员和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初心使命的自觉,作无声而有力的引领。

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