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群众自愿来支援 携手共克防疫战
2020-02-08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薛焱文)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由于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老百姓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感动在行动中。近日,又一波群众自发、自愿地向村和社区党组织无偿捐赠物资,他们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出共同战“疫”的决心。

2月3日,寒风凛冽,但菜园村的工作人员却倍感温暖,因为爱心人士季女士为处在一线的他们送去了水和泡面,季女士说:“今年春节,你们没有假期,疫情爆发的突然,你们整天在防疫疫情的一线上,不分昼夜地值班站岗,我们都能看到,你们辛苦了”。人间处处有温暖,有温情。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季女士为菜园村捐赠物品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但是病毒无情人有情,近日,在周圩村坚守疫情一线的村干部收到热心群众送来的口罩和医用酒精防护用品,韩国KF94口罩100个,医用酒精40斤。这一看似微小却包含着大爱的行为,在寒冬腊月里温暖了大家的心。这些暖心的行为,既是理解、支持,更是激励和力量!

2月5日,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严峻,随着疫情发展,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量大幅增加,泗河村村民、连云港市丰绅织布厂负责人田恒甫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想方设法为村里工作人员送来水和12层的防护口罩,由于处在非常时期,一路上需经过重重关卡,他和爱人天没亮就带着物资出发,通过一个个卡口的检查,直到下午一点半才到达村里,送到了泗河村主要卡口处。为了不打扰防疫人员的工作,夫妻俩连中午饭都没有吃,他说自己作为泗河村村民理应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尽自己绵薄之力,相信困难一定会克服的。

2月5日下午,板浦镇东片区沿线中正、东辛、周圩、泗河等几个村居陆续接到了一个美女的爱心捐赠,有矿泉水、水果、泡面。当村干部问她尊姓大名时,她笑了笑挥挥手,把东西放下转身就走。大家感动得在各类群里“人肉”她,才知道她是中正社区君泰酒店的负责人,不由感慨“人美心更美”!

标签:捐赠;疫情;连云港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