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偷偷回家过年 灌云一男子被法警堵住了
2020-01-21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1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侍昆)1月16日上午9时52分,灌云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省高院指令,一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在本县某单位宿舍楼附近被发现,要求协助宿迁市宿豫区法院控制被执行人。

听到值班人员情况反馈后,灌云法院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目的地,将被执行人控制住,并安排工作人员联络宿豫区法院。11时30份,执行干警顺利将被执行人控制并带回法院。被执行人怀着侥幸的心理偷偷回家过年,没想到难逃执行天网,被临控后,被执行人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行为,并与案件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

据悉,全力协助外地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是灌云法院牢固树立“全国法院一盘棋”执行工作理念的具体体现。在面对自身案件大幅增长的巨大压力下,灌云法院积极建立、健全协助外地法院开展执行工作相关机制,形成执行合力,共同维护司法权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