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心系群众 新春慰问传真情
2020-01-19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一行带着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在岗东村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来到岗东村困难群众的家里,与困难群众聊家常、话健康、谈发展。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困难群众李大爷热泪盈眶地表示:“感谢人大常委会领导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让我们能在年关将至时开开心心过个好年、过个‘暖年’!”

  据了解,连日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标签:困难群众;人大常委会;灌云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