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的士”车队获第八届江苏交通优质服务品牌
2020-01-17 16: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日前,市交控集团出租汽车事业部全福公司“党员的士”车队喜获第八届江苏优质服务品牌荣誉称号。该活动申报推荐、网上投票、会审遴选、现场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15个品牌为第八届江苏交通优质服务品牌,全福公司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党员的士”车队自2002年成立以来,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超过2200起,总计捡拾并送还现金160余万元。他们在做好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已经连续16年坚持高考义务接送,义务接送考生千余人次。“党员的士”车队情系老人,每年都要在“重阳节”带着慰问品看望社区老人们,并免费组织社区的老人到东部城区游览参观,让这些老人在老有所乐的同时,近距离地感受港城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还长期与社区老党员、劳模结对,从他们身上吸取强大动力、与交警举行警民共建活动、捐资助学、关爱流浪人员、义务担任协警员体验在烈日下的辛劳。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带动了出租车驾驶员队伍的健康发展,同时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已成为港城出租的一块“金字招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