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景行公司对400多辆客运车辆进行“体检”确保春运安全
2020-01-11 1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军)2020年春运已开始,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从2019年12月份开始,对公司400多辆参加“春运”的营运客运车辆进行安全“体检” ,并对400多名驾驶从业人员的资质资格再次复查。

  在车辆安全“体检”期间,公司安全科、机务科、修理厂等多个部门联合起来重点对客运车辆转向、制动、传动、照明、轮胎、悬挂等技术性能及随车安全设施的项目进行严格检查,对存在问题的车辆现场整改,整改后的营运客运车辆经公司安全人员、车辆维修人员复查和路试后签字合格方可通过。同时,公司安全人员对客运车辆的营运证件、车辆保险、车载动态监控系统及驾驶从业人员的资质证件等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此次车辆“体检”工作,公司严把源头关、质量关,确保对参加“春运”的车辆、驾驶从业人员的参检率100%、复检率100%、合格率100%,为春节安全运输工作打好基础。

标签:春运;客运车辆;体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